close

今天是汽車駕照的補考,因為第一次筆試沒過,所以今天還得再去補考一次。

第一次只差一提就過哩,整個超嘔的,

怕今天的筆試又會沒過,昨晚還看試提看到2點多,

還好今天筆試、路考都有過,順利拿到了駕照,

不枉費今天工作到一半還殺回來考試~值得哩~

只是等待成績的時候最難過哩,傻傻的坐在那邊等,

今天考試的人比上一期多,裡面只有一個熟面孔,

那個就是上次和我一樣筆試沒過的那個女生@@"

好像只有我們兩個是補考的感覺蠻丟臉的,

他在我前一名考,也很順利的考過了,

等了1.2個小時的路考終於換我了,也是把它考過哩,

後來在停車場遇到那個同期的,

她看了一下問我說:  你有考過嗎?

我回他:  有啊,在沒考過就太丟臉了!

她笑一笑就走哩~~哈哈...還真的蠻丟臉的

慢慢等著明天晚上6點過後拿駕照哩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75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